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放假咯!

明天,我就放假咯!一个星期的时间,我要玩转整个东马。

其实,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疯狂。本来只是和(列)去沙巴玩玩。怎知,我爸说他要去古晋,就在我回来美里的那天,赶不及呢!我姐也说她那天走不开。

这样一来,就只有我爸妈驾车去古晋。两个人,挺不好的。这事情就没再说起。直到那天,我哥突然来电,问我要不要和姐姐一起搭飞机去古晋,我也就答应了。这样也好,有我哥在,至少我爸累了,还可以换哥哥来驾。

最后决定,爸爸的行程还是照旧,而我和我姐会搭11号的飞机到古晋去和他们集合。

哈哈!祝我有个快乐的环岛游吧!沙巴,古晋,我来了!

对了~ 我的烘培分享也会暂停一个星期哦! 等我放假回来再继续呗! 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