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 2010 Miss Tourism Intercontinental 2010

我好喜欢现在的公司,时不时会有些赞助卷给我们这些下属。。爽!

我也好喜欢我的姐姐,社团对我来说真得很无聊,可是我姐就不同。为什么我喜欢她?哈哈。。 赞助卷咯!

这两个星期我都很忙,不是工作,而是去出席不同的活动。上个星期五,我和(列)去了Miri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 RM60 的免费卷,对我来说好浪费!说实在的,不知是我老了?想法土了?精神弱了?还是怎样。。就是和人群融不进。哈哈!结果,大概逗留了一个小时,我们就说要去喝茶了。最终觉得,McDonald Mega Mac 比较吸引我们!



前几天,拿到了Miss Tourism Intercontinental 2010的赞助卷,好位子呢!所以昨晚去参加了,害得我迟迟才回家睡觉,今天没什么精神。



一向来被看好的南韩小姐,结果连十强都没进,真可惜!但是,我心目中的其余两位都进了,还摘下了第二和第三 ---- 那就是澳洲小姐和美国小姐。

比赛真是精彩,也让我会想起当年选中华小姐的时候。想想,也过了三年了!

这次的选美来自于33个国家,有:美国,澳洲,阿塞拜疆,白俄罗斯 ,巴西,中国,爱沙尼亚,埃塞尔比亚,德国,希腊,香港,印度,日本,吉尔吉斯斯坦,拉脱维亚,黎巴嫩,澳门,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牛西兰,巴基斯坦,巴拿马,菲律宾,俄国,新加坡,南非,南韩,台湾,泰国,突尼斯,委内瑞拉和乌克兰。

由于台湾政治上发生一些事情,逼得台湾小姐得回国,所以决赛剩下了32个国家。

佳丽的相片,请游览世界旅游小姐2010 by KevinHii

昨晚的赢家是来自于委内瑞拉

第二名来自于澳洲
第三名来自于美国
第四名来自于白俄罗斯
第五名来自于泰国

从左边:白俄罗斯佳丽(第四),澳洲佳丽(第二),委内瑞拉佳丽(冠军),美国佳丽(第三)和泰国佳丽(第五)。

Miss Congeniality是由马来西亚小姐摘下。
Best Talent落在德国家里的手。
Best National Costume被荷兰的佳丽摘下。
Best Evening Gown是由墨西哥的佳丽摘下。

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