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Michael Jackson Concert

Ee.. ..别误会,麦克不是丛生了,只是世界麦克模仿大赛的第三名,Reizo Zen Malaysia's Michael Jackson.

为了庆祝美里升市五周年纪念,Miri May Fest, Majlis Bandaraya Miri 和美里音乐社联办了此活动,并邀请了著名的马来西亚麦克之称的Reizo Zen莅临美里,一起庆祝美里节。

很荣幸的从我公司拿到了两张100令吉的票根,就和(列)准时在6.30pm到了该现场。听我姐说,Chief Minister会在该会场举行他的生日宴会,也关闭了200个停车位,所以早到好过迟到。

虽然没什么人像我们那样准时,但是我们的车也停在老远之处。幸亏该高尔夫球场够大,可以容纳好多好多人及充足的停车位。

到了那里,我和(列)赶快找个好风水的地方坐下(舞台的正中间)。可是!那些不知是否故意的先生,太太,小姐和帅哥们,总是在我的面前站着。哇!当时我真的气爆了,赶走一批,又来一批。一连串的事情发生,把我给气炸了。后来就被那些蛮聪明的人,拿了椅子堵在我的前面,(列)说:“这样也好,那些人就不会站在我们的面前了。”想了想,(列)说得也对,就没和他们计较了。

前面的节目是蛮无聊的,小弟弟,小妹妹们表演麦克,或许我不懂得欣赏吧!之后就CM进场,说了些我不怎么感兴趣的话题,闷啊!我的同事刚好也到了,带了她的两个宝贝和父母亲,坐在我的旁边。小孩很喜欢看,但是风水不好,我就叫他们坐在我和(列)的中间,女的就坐在我的脚上,像是爸爸,妈妈带小孩看表演。哈哈!

待CM开幕以后,哇!真正的表演才开始呢!全场轰动!尖叫连连!场面无法控制!有如Michael Jackson丛生,来到了现场。就在这时,前面的观众就很自然的站了起来,我的视线顿时变成了人群的背影。我的天呀!一百令吉不是来看背影的吧!不管了!我也站了起来,但是,还是看没有呀!(列)说,来!站在椅子吧!看,后面的人也是。开心啊!我看到很清楚!精彩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