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台湾之旅前传

在百忙之间向公司提出了8天的假期,但迟迟还未被通过。心很急,距离旅程的时间越来越近,行李还没打包,东西还没准备。怎么好?脑子想了很多有得没得,要是老板不批,要用什么理由呢?

幸好,我有个再好不过的上司,他懂得下属的心情,脾气,态度,和时时为我们着想,挺我们,保护我们。他对我说,:“没关系,这里我们会搞定,你就放心去旅行吧!”这句话,令我很窝心。

工作来得太突然,不是在预期里,很多东西必须很赶,大老板不肯放人我能理解,但是他也太倔强了。但是,后来的一切一切,他也能了解我的心情吧!(暗爽!)

今天,我还是照常上班。我乘搭今晚的班机前往吉隆坡,然或隔天的班机飞往台湾,桃园机场。行李终于在前天打包好了,没带什么,就4件衣,3件短裤和一些日常用品。(列)问,心情如何?说实在的,没有什么太兴奋的心情。毕竟还没到过,很生疏。而且我和我姐自备旅,不懂会不会顺利。其实,蛮担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