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台湾 ~ Day 6

今天的行程:垦丁

天啊!我今天要下垦丁了!临时改了行程,本来是想从台北慢慢的往南走。反正住宿都还不肯定,所以就不知怎么就改了行程,还是我提议的。我快忍不住沙滩,太阳的诱惑了!垦丁,我来了!

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要搭高铁到左营站(高铁往南最后一站),然后转搭客运到垦丁。又不清楚高铁的时间表,所以早点去还是好的。差不多和平时一样,早餐还是在seven买,也买了两粒饭团,以免饿时可以充饥。鲔鱼蛋三明治和皇式奶茶就是我的早餐!偷偷告诉你哦,台湾的奶茶真的是超榜的!一定要试哦!



吃了早餐后,赶到高铁站时,才发现我们迟了,差那么一步就赶不上了。还被那里的负责人哄了一下!更好笑的是,跳上了高铁,门也就关上了,还搞不清楚状况,不知道是否会搭错了班车。问了比我们快一步的小姐,她竟然回答我说:“我们也不清楚也!”算了,我姐说搭对了就听她的吧!哈哈!

只花了一个小时三十五分钟,我们就到达了左营站。旅游指南说要到出口2搭客运到垦丁,可是走来走去,出口2在哪里啊?哈哈。。突然,有一位阿伯说,:“小姐,你们要到哪里?”我姐就告诉他说我们要到垦丁,正在找客运。阿伯又说:“小姐,跟邱伯的车只需要一个小时半到垦丁,也比较便宜,350元一个人;搭客运要三个小时多,一个人380元。我只差两个人就可以开车了,你们要吗?要就快哦!”和我姐商量了一会儿,就跟那位邱伯和两位年轻人走到她的的士去。邱伯驾的是Toyato Wish,七人座,邱伯又兜到了一个地方,有接了一对情侣。这我才知道,一个人350元,6个人不就2100元咯!赚翻了!没关系啦,邱伯还说,“小姐,你们找好住宿了吗?邱伯可以帮你们介绍,不加费哦!找到你们满意为止!”听到这个可爽了。。哈哈~

邱伯芳了前两位年轻人下车,接着就带那对情侣到旅馆,然后就到我们了。邱伯说:“你们是来度假的吧?你们要住靠近市区,还是海边?海边就比较有度假的感觉,当然,价格也贵一些。”我呢,爱海,当然是海边咯!
夏朵阳光旅店,就是我和我姐在垦丁的住宿啦!2500元一晚,就在靠海边,看了看房间,2500元是值得的!看到白色的电动车吗?是我的!!(自豪)哈哈!

舒服的床
害羞呢!透明的厕所,设计超赞的!
无敌海景, 2500元值得吧?!
快来和船帆石拍照吧!

邱伯人很好,他说:“你们会骑机车吗?”
我们回答:“不会!,这里交通方便吗?”
邱伯:“那电动车呢?”
我说:“电动车?”
邱伯:“会骑脚踏车吗?”
我说:“上两个月才骑来。”
邱伯:“那你应该会骑电动车。没关系,我带你们去看看,那里的人会交你们,他们也不会乱把车租给不会骑的人。”
我说:“好吧!去看看咯!”

就这样,邱伯就把我们给载到(趴趴go)的租车挡口。

挡口就在不远处,但是也有一段路,会骐电动就好噜,包你不愿走冤枉路。彬哥,我的电动师傅,他交了我如何驾驶电动后,就叫我在那里的泊车场联系。然后就叫我载载我姐,感觉会不一样。哈哈!可好玩呢!但是,初学者,不要要求太多。我和我姐相比,我体形比较大,而我骑车的经验也较丰富,所以司机就有我来做咯!任务可大呢!我爸妈的两个女儿,竟然这么打蛋,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如何是好呢?哈哈。。

刚好又是午餐时间咯!彬哥介绍我们到对面的缅甸食店,她说那里的食物不错吃,又不贵哦!
我问:“彬哥,我可以把电动放这里吗?”
彬哥:“可以,但是你怎样都要骐,为什么不试试把它起过去呢?”
我说:“马路很危险!又有很多车!不然你帮我起过去?”
彬哥:“等下你也得骐啊。”彬哥边说就边和我姐走过了对面,怎么办?硬着头皮咯!

我的电动,日租600元。电池可耐4个小时不停哦!
滇泰面料里,老板娘是缅甸人,很亲切。
我和我姐叫的午餐,忘了什么名堂。但是很好吃哦!
彬哥请的豆苗汤,谢啦!

吃饱了,没有别的借口了,要开始我的电功旅程咯!姐啊,别害怕,交给我吧!哈哈!

倒了头,我姐也就上了车,我那战战兢兢的心情,哦!难受~ 压力哦!我姐的命就在我的手中。骐着骐着,也比较上手了,但是路面上陆陆续续的水盖,又不敢躲闪,我姐有叫苦连天的。好啦,我闪!啊~~~ 失去平衡,我姐的脚又落地,更是不平衡了!车速不快,但是是极限了,停啊!终于平安的停下,我姐的脚也敲到淤青了,怎么办?我的压力更是加重了,我姐不但没怪我,还叫我不必躲了。我也提醒她说,车是我控制,你要相信我,要是你的脚先快过我落地,就会失去平衡了,彬哥有交待的。我姐也不好意思怪罪于我,但我也不好受,看到我姐的脚这么一块淤青。

哦!怎么路这么长哦?啊~看到旅店了!我们到咯!有惊无险的~ 到了旅店,换了泳衣,就迫不及待地拿出当地的地图,骐着电动,到处逛咯!哈哈!我么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佩服吧!

我的电动很厉害哦!有电动锁的,彬哥说:“一定要上胎锁,然后上电动锁,不然被偷了就大件事咯!” 我和我姐骐到了台湾最南点,上了锁后,想说要走一段路,就临时决定放弃,又上车。在这时,啊!为什么我的车不动了?好像抽筋似的。天啊!下雨了!天不作美呀!很多蚊子在叮我,你听话呀!不管了,打电话求救,彬哥!车不动了,是不是没电了呀?

Ee.. 姐,我好像忘了开电动锁,Di一下,动了动了!哈哈~ 乌龙,笨蛋!哈哈~ 好笑吧?

本来想再骐远一些,天空传晴了嘛,但是我姐怕到我了,叫我打道回府,哈哈!好吧~ 回去我们那里的沙滩玩水咯!


玩到整身是沙子,又不知道是否可以就这样走进旅店,回房间冲洗。我和我姐就狼狈的在旅店外的水喉头那里把身体和口袋里的沙子冲干净。哈哈!是快乐得!啊~ 很快的又晚上了,晚餐晚餐!那里解决呢?又要骐着我的小电动到市区去,找吃去咯!

我们在街上闲逛,买了一些给自己的当地手信,哈哈!

边逛边想要吃什么为晚餐,最后我们来到了西餐店
我也买了手信哦!嘟嘟嘟,回旅店咯!

好啦,是时候睡了哦!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