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台湾 ~ Day 7

今日行程:垦丁  -> 高雄

悠闲的垦丁之旅后传:

昨晚本来想买两瓶台湾啤酒回旅店和我姐饮个痛快,可是最后还是不jadi。

今天,没什么节目,但是还是和平一样的时间起床。今天早上我们要做的事是:到楼下的seven买早餐,然后热热的咖啡,还有一份报纸。都说了是垦丁悠闲之旅嘛!哈哈~ 享受极了!也别浪费从走廊望出去的无敌海景,坐在那里,叹着咖啡,吃着早餐,哇~

虽然早餐随便了些,但是感觉还不赖!哈哈!
悠闲的阅读报纸。啊!头条新闻:(高雄)有位痴心丈夫,因不愿看着自己患了癌症的太太离他而去,所以就载着他的太太,连人带车,坠入爱河,双双身亡。悲剧啊!可歌可泣的一段爱情。
早晨,望着无际的海,心情也开朗了起来。

不知不觉,是时候要把电动还给彬哥了,嘟嘟嘟。。。把电动骐到了市区,然后用车把我们给载回旅店,梳洗完毕,就check-out,等的士载我们去高雄咯!又是时候和垦丁说再见 ;-( 我还会回来的!你等我!

在车上,突然接到了邱伯打来的电话,他说他帮我向旅馆定了房间,待会旅馆的小姐会向我确定。不一会儿,电话就响了,我便问她该旅馆的地点和附近的交通放不方便,她既然回答我说:“小姐,我们的旅馆就在爱河旁边哦!旁边就有个捷运站,很方便的。”我说:“什么?爱河?”小姐:“对啊!”我说:“那好吧!”知道我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反映吗?爱河不就是昨天那对夫妇坠河的地方吗?哈哈~ 没法子,贪它便宜嘛!

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我们到了高雄。高雄给我的感觉是很多新人到这里拍婚纱照的,这里的婚纱点多得很吓人,设计有很美!到了旅馆,check-in的时候,突然有一班来势汹汹的刑警走进旅馆,当时把在柜台的我们给吓着了,小姐变叫我们在一旁稍等一会儿。我姐便问我什么回事,我想应该是和昨天的案件有关吧,来那些线索之类的吧。况且我姐说,高雄的黑道老大被人给杀了,也许因为这些种种原因吧!

爱河~

拿了钥匙,就赶紧的上房间,把东西安顿好,就出去走走咯!最重要的是我要找台湾银行,(列)给的台币都是旧的,害我从台北找到这里来。高雄其实是一个很有治安的地方,在这里,每个人都很循规蹈矩,很亲切。因为这样,可以看到刑警到处都是,应该会感到很安全,但是我和我姐就觉得很不自在。即使是我们的旅馆,每半个小时就会有人在外面巡逻,好恐怖咯!在这么不安下,我和我姐也安全的逛完高雄,回到了旅店休息。明天还要一早搭高铁到台中去呢!不想再留在高雄,怕怕的!

美丽岛捷运站(内)
美里岛捷运站(外)
玫瑰教堂
 
可爱的hello kitty的士

至于高雄的地标,八五大楼累得我和我姐,去到既然没用东西的!气! 戏院又找不到,本来还想看toy story 3 3D的。别说了!

又是该决定晚餐的时候,我们到了高雄的六合夜市,买了著名的木瓜牛奶,石头包饼,小叮当的最爱铜锣烧和水饺。但是回到了旅店,又怕不够吃,又到了麦当劳买了无敌大麦克和苹果牌。结果,牺牲了麦当劳。。

超好喝的!很多明星来到这里哦!看,他们的签名,还有马英九的。
水饺,赞!
可以试哦!
好好吃!想念~
被牺牲的无敌大麦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