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前往吉隆坡

本来和我姐打算乘搭最末班的班机到吉隆坡,然后在机场过夜,早上在厕所梳洗,吃了早餐就等飞机飞往台湾。可是,女人真是很善变!我们还是定了附近的Tune Hotel,至少可以休息,冲凉。毕竟到了台湾,需要很多的体力来摸索。

晚上,和(列)用过了晚餐,就回家拿了行李到机场。Check-in后就到Coffee Bean边喝饮料,边看书,边等时间上飞机。乘搭末班机的乘客不多,登机后,就只有我和我姐坐三人位,宽松的多。没想到我的朋友(空姐)值班,很久不见加上是末班机,她也累了,没把我看清楚,但最后我们还是谈了一会儿的话。

在机上,小睡了一会儿。两个小时,一下子就过了。拖着轻轻的行李,到了柜台,本想接架的士到酒店。哇!拐个弯要RM46.80。我的天啊!算了,我和我姐用走的,短短的5分钟,就到了酒店。价钱根本不合理嘛!!

隔天,才知道有巴士到酒店,幸亏没花这么多钱。哈哈!

10.40am的班机,台湾!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