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台湾 ~ Day 9

今日行程 :清境山庄 -> 清境农场 -> 庐山温泉 -> 台北

哇!昨晚和姐喝了些小酒,睡得特别好。今天一起床,就把外面的风景拍一拍。好舒服的感觉,外面冷冷的,空气超新鲜,人体的细胞也特别活跃。梳洗完毕后,就和姐在旅店周围走走。因为旅店座在山边,所以有很多阶梯,而我和我姐也可以运动一下咯!早晨的天气十分晴朗,每一张照片都拍得十分清晰。


走了一圈,是时候回到旅馆吃早餐咯!很清淡的早餐,白粥、肉松、菜埔蛋等等。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满足!顿时,想在这里待多一个月,进修进修。哈哈!吃饱了,回到房间消化消化,打包了行李,等司机来旅店载我们。

首先,司机先生带我们去拍风车,然后到清境小瑞士看看。哦!美呆了!

 今天的主角来咯!清境农场 ~ 绿绿的草原,可爱的绵羊,新鲜的空气~ 极品!

 逛了清境农场后,就在出口处买了两粒水蜜桃,六月是水蜜桃的季节哦!

很多汁,很香!赞!
看了绵羊,是时候享受了!哦~ 天下第一泉就在庐山。
突然下了一场大雨,冷冷的天气,泡着热热的温泉,哦!舒服~
吃着温泉蛋,滑滑的,好吃好吃!
喝着台湾著名的红茶,香香的,好喝好喝!

时候也不早了,该到车站到高铁回台北了。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有万分的不舍。10天的旅程,有差不多画上句号。今年的台湾之旅,收获的特别多。台湾,然我留下很多回忆,都是美好的。无论是城市还是较乡区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感触。唯有一样的事,他们都很亲切!

到了台北后,我姐说,她想买Louis Vuitton,但指定要在台北101买,有没有去,就看缘分了!我热爱名牌,是因为它的品质,台北101,我们又来咯!晚上的台北101,闪着绿绿得灯,好像在和我们招手。哈哈!在台湾这么久,还没吃到道地的爱玉冰,很可惜。找着找着,我们到了诚品书局的food court,给我找到了它。




我爱台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