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台湾 ~ Day 3

今天我和我姐要check-out,到新壮去了!不是很远,但是我们今晚有晚宴,为了方便,就在这里的二星级旅馆住宿一晚 - Hotel Purity 馥华大观商旅 . 新壮没什么可以逛,一个小小的地方,但是这里的棒球场倒很出名。Hotel Purity 呢,很不错!可说很赞啊!点击这里已得到更多的详情。

306号房,精致客房,一晚1780元(假日); 1680元 (平日)
很漂亮的墙纸,加上很舒服的床,值得!
很有情趣的浴室,半透明/ 透明的哦!
很fresh的白玫瑰
细心的旅店,还准备Spa盐给住客泡浴

到台北车站的seven买了些饭团就打客运到新壮。因为还早,还没到check-in的时间,所以和我姐在旅店的餐厅等候。边看书,边上网(该旅馆提供免费的无限上网),还有免费的饮料提供。那里的服务生超热情的!还邀我们一起用午餐,不好意思呢!哈哈~

check-in过后,就到房间休息。怎知?可以泡澡叻!哇~ 人间享受啊!疲累的身躯,真需要泡澡,放松一下!好啦!是时候换装,准备今晚的晚宴吧!今晚呢,是狮子学会的就职典礼,我是陪我姐去的,而我姐也是答应了人,没法!但是,那个人既然放我姐鸽子,人还在马来西亚!气得我和我姐块爆炸了!一向来有偏头痛的我,今天又发作了。没什么心情,但是又不能不出席。人生地不熟的,也不能自己叫车回去旅店,已表示尊敬,为有忍着点。到了饭店,没事做,又不知道自己该坐哪儿,在柜台逛逛,结果看上了一对情侣杯,很精致,所以就买了下来,送给(列)咯!但还好没有失礼,在那里认识了一些大哥大姐。其实,在宴会开始之前,我姐交待我要很有礼貌,不要得罪这里的人,因为,分分钟没得回马来西亚啊!出席的嘉宾,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黑色会的人物,还有大哥,大姐级得呢!坐在我身旁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伯伯,人很好,他呢,称我和我姐为干女儿。哈哈!要邀请我们到他家做客。


这对杯子呢,是用来送给出席婚宴的嘉宾的,可以订做,纯手工的。忘了多少钱 =P
除了杯子,还有很多很有创意的作品,要结婚的可以参考哦!

当晚的菜肴很丰富,但是不和我的胃口,况且我不舒服。那里的人啊,很热情呢!非常招待我们这些来自国外的客人,可说我整晚喝水饱,没几分钟,一个两个就跑来敬酒,而我只有喝柳橙汁。 哈!我们还被他们给做了!摆上台唱福建歌,我的天啊!那,我来坐背景呗!

终于晚宴落幕了,我要回旅店睡觉!!!等了好久,终于有人肯在我们回了,还是驾宾士得呢!在晚宴认了一位我的学长,小范吧?!随便啦,他喝醉了!还逼我和我姐喝台湾啤酒,哈哈!结果他一回旅店就吐了!而我就成了台湾的媒体,倡导全台湾都知道他喝醉酒吐了! 他可没脸咯!哈哈!

卸了妆,换了睡衣,有人敲我们的房门,说:“Bert, 开门!Bert, Bert!” 怎么这声音这么的熟悉啊?好像是小范在敲门。打开门一看,他才知道敲错门了!都说吧,他醉了!隔了不久,又有人猛敲我们的门,还说:“小姐,你们有叫牛郎吗?”哈哈!把我给笑傻了!原来是他们,硬要把我和我姐给拉出去逛夜市。哎。。不是办法呀!唯有答应了=(

还了轻便的衣服就出门了,那时应该快十二点了吧!他们说,一定要带我们到很著名的夜市,很多日本游客都必到的,没到过就不等于来过台湾。猜猜吧!不是士林夜市哦!而是,华西街夜市,也就是著名的台湾片,艋舺拍摄的夜市哦!


"當Geta老大被殺死後.白猴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要去找灰狼(鈕承澤 飾)與文謙(王識賢 飾)尋仇....." 外省幫的灰郎與後壁厝的文謙一起在這家華西街內的亞洲毒蛇研究所內聚會. 只是電影中的鐵捲門是拉下的。

华西街夜市,有很多美食。我这这里逛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去旅店呢!这里还有新鲜的三文鱼Sashimi哦!哈哈~ 超好吃的!谢啦,大哥,大姐们!因为没带相机出的关系,所以照片有限咯!Pai 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