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台湾 ~ Day 5


今日行程:新北投 -> 渔人码头 -> 淡水老街

从九份搭台铁回到台北了!联络SK-Stay的负责人后,就到台北地下街的Mr.Brown吃Brunch吧!

我的鲔鱼三明治

十一点多check-in 了 SK-Stay,然后就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今天呢,要享受下咯!我们要到新北投,叹温泉咯!爽!

 搭捷运到北投站下车,然后转搭到新北投的小monorail。很方便哦!小小的火车到新北投很可爱,里头的装饰也有不同的theme,也有向游客介绍新北投的小营幕,地图等。

可爱吧?

供游客拍照的,但是要小心哦!后面就是轨道了。

新北投到了!站的设计

温泉博物馆
只需要用走得就可以逛完整个新北投了哦!那里有很多温泉旅馆,也有算点钟的。如果要省钱,可以到露天温泉,我和我姐害羞,所以就到了温泉旅馆咯!


这个是地热谷,只供参观,很重的硫磺味,很热哦!

这是九族博物馆,唯有一楼可以拍照。

我和我姐私人的温泉泡浴,一个小时半的享受,够了!

跑了温泉后,人清爽了些,红红的皮肤,滑滑的。逗留了数小时后,是时候前往我们的下一个景点 - 渔人码头!

搭捷运到淡水站下车。然后,转搭公车到渔人码头(最后一站)。
天亮着的渔人桥

入夜的渔人桥,别有风味

刚好肚子饿了,就到那里的一家日本餐店享用晚餐。
我姐点的海鲜炒饭

吃饱了,到处逛逛吧!上桥,看看风景挺不错!
桥上卖艺的画家
这里的游船,有供出租,出海开趴哦!享受奢侈的party!

走到桥的另一端,是鱼市场,因为晚上都收挡了,鱼腥味也没那么重。好啦!不早了,我们还要去淡水老街逛逛。拜拜咯,渔人码头!

淡水老街,纯粹逛逛,没买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