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815, 我们的纪念日

今天是我和(列)拍拖的二周年纪念日。想想,不知不觉地我们在一起也两年了。这两年,我换了工,你搬了属于自己的家,我和你一家人到西马游玩等等的喜怒哀乐。。很丰富~

你知道我不喜欢花束,所以你就用了5张十令吉折了一朵玫瑰给我。这是你送给我的第三朵玫瑰,我都好好的收藏着。


因为金钱上的关系,我也不容许你花钱为了庆祝。在一起,不是为了今天而庆祝,而是能快快乐乐和你在一起,这样就足够了。

和平常一样,我们吃的早餐就岛(列)妈妈的家。在我在台湾的时期,小花生了6只小狗,家里也增添了不少的欢乐。周日我都会在(列)妈妈的家陪小狗一起玩。

而今天,本来想做蛋糕庆祝的,但是临时(列)的妈妈叫他帮忙做点事情,所以就报销了。

晚上,我们到了新开的日本餐厅享用晚餐。没有什么庆祝,是(列)的主意,他说不要太寒酸嘛~ 我们点了烧酒很些寿司等。。吃得我们好饱哦!喝了些小酒,说话也语无伦次了。(列)还笑我醉了呢!

山河,日本料理
Sake, RM 18
Love Salmon Maki
Chicken Teriyaki Don
BBQ Beef Ud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