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欣 ♥ 宠物

我的宠物 - DoDo, 是Pug mix。

它之所以会叫DoDo,也是我帮它去的。因为,Do Re Mi Fa So 懂吧?名字就是这样来的。下一个狗狗呢,会叫ReRe。哈哈~

小时候的DoDo
很忧郁得它,哈哈!

很调皮,又会讨人欢喜。这三年,带给了我和我家乐无穷的喜怒哀乐~

它很聪明,一学就会,但是唯一教不会的就是小便。它总爱这里小,那里小。怎么打,怎么骂都不听。

它最讨厌人家打打骂骂的,它的世界是要很和平的。只要我们稍微大声说话,它就会在门外狂吠,直到我们停止为止。那天,我爸在它的面前假装打我,它眼瞪大大地看着,然后飞身去攻击我的爸爸。虽然它很小只,但是力气很大。我看了很欣慰,因为这是我们没叫它的,而它会由此举动,真得很感动。

它,可能是从小宠坏了,每次吃东西都要人在旁陪着。你一走开,它就停;你一坐下,它就吃。那它没办法呀~

每个晚上,都会吵着进屋子去,屋里热闹嘛!尤其是我大哥,它的主人。它一看到我大哥回来,就会汪汪叫了。就像昨天,它在外头吵着近来,我妈给它开了们并跟它说:“看,大哥不在,你进来坐什么?”然后,它就转身出去了,而且没在外头吵了。可笑吗?

前天,我出外回来后,看见它和我大哥在屋里,就和平常一样喂着它吃饭。但是,我看它在绕着碗转,转呀转。诶,它怎么前腿翘了起来,在跳呢!笑得我快喘不过气来。我哥说,可能它的脚粘到饭粒,怕踩到,所以就跳咯!可爱吧?

这让我想起了。。

小时候的DoDo,不会那脚小便的。直到有一天,邻居的狗走到我家篱笆外,就这样,拿起了脚在垃圾桶旁小便。它,就呆呆得看着。从那天起,它就有样学样。这就算了!过几天,那只狗又回来小便,这次小了便还踢了两脚。完了!DoDo又学到了。这也算了!公狗嘛,算正常吧!之后,有只狗的脚受伤了,走过我们的家门前,一拐一拐的。它,也是呆呆得看着。然后,它也学了。我的天呀!刚好我哥在外面闲坐着,看到了这惊人的画面。笑死了!哈哈~

你说它笨?我说它太过于聪明~
它的最爱,Ball Ball
DoDo大头照

No comments: